支部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

作者:   时间:2017-04-24 17:19:36


4月21日下午,学院行政党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刘老庄八十二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面向刘老庄八十二烈士纪念碑,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

随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纪念馆。通过讲解员声情并茂的现场讲解,大家得知:1943年3月18日,新四军第3师第7旅第19团第4连82名官兵,为掩护淮海区党政机关和老百姓转移,在淮阴区刘老庄乡,与数倍于己、装备精良的日本鬼子展开阻击战,杀敌170人,伤敌200余人,终因寡不敌众,全连弹尽粮绝,全部壮烈殉国。面对革命先烈用年轻的生命,英勇抗击日寇,不畏牺牲,党员同志们备受触动,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光荣革命传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把“两学一做”落实到本职工作上,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行政第二党支部供稿)

向英勇牺牲的烈士鞠躬

面对先烈、面向党旗,我们重温入党誓词

认真聆听八十二英烈事迹讲解

以党员的名义认真履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