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立足本职岗位 争做服务标兵

作者:   时间:2017-05-19 16:56:40

 

5月19日下午,行政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专题部署设立“共产党员模范服务岗”、“共产党员先锋服务岗”工作,以此推进行政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立足本职岗位  争做服务标兵”活动。会上,支部书记董中南作了具体布置,要求本支部全体党员务必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服务师生、服务群众,同时珍惜2016年先进党支部荣誉,2017年再接再厉。并将本支部做法,向其他支部发出倡议。

会上,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积极投身“立足本职岗位  争做服务标兵”活动,服务奉献在岗位,带头锤炼党性、砥砺品行,提升素质、树好形象,履职尽责、忠诚担当,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创造一流业绩,做学院的排头兵、先行军和顶梁柱。会后每位党员都将签署一份“立足本职岗位争做服务标兵”承诺书。(行政第二党支部/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