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数控技术系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十九大党章

作者:   时间:2017-11-08 17:47:04

 

11月7日,数控技术系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新党章修改内容专题学习会。院长徐海宁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卫东主持。

学习会中,张书记介绍了十九大修改党章的重大意义,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建设新的里程碑,是新时期中国共产党员的行动纲领。修改党章有利于固化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有利于用最新科学理论武装全党;有利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化;有利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随后,张书记详细介绍了十九大对党章做出的十大重要修改内容,逐条对修改内容进行解读。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新党章有了更深的了解,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党章修改,是我党与时俱进理论品格的鲜明体现,对党员言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党员,就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党章,自觉践行党章,做一名符合党章要求的合格共产党员。(数控技术系/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