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行政第一党支部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部署支部近期工作

作者:   时间:2017-11-29 15:06:31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布置好下阶段党支部学习任务,11月27日下午,学院行政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学习会。本支部26名党员全部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支部书记贾亮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副书记程凤亚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贾亮同志带领与会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新党章》的部分章节,并就党章修改的10个方面的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动员激励全党上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就支部近期工作及下一步的学习与活动,贾亮指出,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丰富,大家要按照习总书记“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准确把握其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要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坚持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自身的工作与生活当中。合理分配和利用学习时间,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他还希望本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参加学院党委及本支部组织的如观看《巡视利剑》专题片等各项活动,合理分配和利用学习时间,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去。(行政第一党支部/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