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行政第二党支部集中观看《巡视利剑》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17-12-07 15:27:59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9日下午,学院行政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学习会,本支部25名党员和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支部书记董中南同志主持。

学习会上,全体党员首先集中观看了反腐电视片《巡视利剑》(第3集)。观看结束后,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李义新同志为大家辅导了巡视、巡察等反腐名词概念,传达了近阶段市委反腐巡察工作计划,还就本支部工作特点(工作部门涵盖人、财、物)要求重点岗位党员干部务必绷紧廉洁自律之弦,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

董中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要点)和《新党章》新修订部分章节。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学懂学透十九大报告,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自身的工作中去。(行政第二党支部/文、院办/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