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党员模范岗 服务挺在前——校园地下消防水管抢修纪实

作者:   时间:2017-12-24 16:57:04

 

2017年年初,学院行政第二党支部为23名党员同志设立了“模范(先锋)服务岗”,并对学院其他支部发出了倡议。为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每位党员都对照自己工作职责许下了可行的服务承诺。支部还通过QQ群和工会小组QQ群予以发布,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对照党员标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兑现自己庄严承诺,接受广大教职工监督。

11月底,学院在办理水费缴纳手续时,后勤资产处、财务处发现水费异常,共产党员、后勤资产处副处长吴育梅同志立即组织人员对学院供水管网进行排查。通过全面查和重点查、白天查和夜间查、自己查和专业查,最终在图书馆墙边找到了主漏水点,随即投入抢修,于当晚九点将裂缝管道完全修好,保证了第二天全院师生正常用水。通过全面检查和检测,还查到了其他6处小的漏水点并予以修复。在抢修过程中,后勤资产处相关人员认真负责、组织有效,参加抢修人员也表现出高涨的工作热情和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出色完成了工作任务,节约了水资源和学院经费。

2017年12月21日院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对后勤资产处和参加校园地下消防水管抢修相关同志予以通报表扬,并奖励2000元。(行政二支部供稿)


图为后勤资产处工作人员对漏水管道进行紧急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