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学院行政二支部集中学《习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讲话》

作者:   时间:2018-03-29 18:08:55

 

3月27日下午,行政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董中南主持,23名党员参会。

会上,董中南先后传达了江苏省委组织部《关于提高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的意见》(苏组通【2018】1号)、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2018年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计划》(苏淮技委【2018】11号)、《行政第二党支部2018年工作计划》。支部副书记金晶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摘要学习了《习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讲话》。

董中南在会上强调二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进一步增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绝对信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

董中南要求二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周恩来总理的“六个杰出楷模”精神,勇于担当。特别是在学院2018年新的招生形势面前,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多招生、招好生,为学院招生工作而奋斗。(行政二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