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学院行政第一党支部举办“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5-23 10:58:20

 

为了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内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党性修养,2018年5月22日下午,学院行政第一党支部在八号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行政第一党支部书记贾亮同志以“以‘三会一课’为抓手,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为主题,通过理论联系学院实际,阐明了“三会一课”制度是加强学院党支部建设的有力抓手,指出了规范学院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提出了规范学院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的有效路径。为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使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成效,他强调要强化主体责任,健全“三会一课”的规范性,融合实际工作,提升“三会一课”的贴近性;注重多管齐下,增强“三会一课”的创新性;加强支部交流,激活“三会一课”的互动性。

此次“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不仅丰富了支部党员的党组织生活,也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同志对“三会一课”的全面认识,激发了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对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感与责任感。(行政一支部/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