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行政第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8-06-27 17:35:48


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塑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的重要载体。6月26日下午,院行政第一党支部在八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行政第一党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江泽清到会指导。

组织生活会上,行政第一党支部书记贾亮同志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代表支委对本支部及所属六个行政部门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剖析产生的原因,提出了初步整改意见。随后,支部书记、支委会成员、每名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和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给党支部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会上,每位党员都能坚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出于公心、坦诚相见、民主团结,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及措施,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院党委书记江泽清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对此次会议进行点评。他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很好,各位党员同志都能围绕主题,按照要求,从思想深处剖析自身的问题,大家都本着对党的事业负责,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负责,对同志负责的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又不回避矛盾。每位党员都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敞开思想,畅所欲言,坦诚相见,保持了一种团结和谐、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良好氛围,为我们今后的工作和学习都指明了改进方向。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方向不能偏差;二是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思想引领行动;三是团队合作、协同推进,合和共赢;四是担当作为、一马当先,天下之事难不到共产党员。(行政第一党支部/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