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共产党员要守纪律讲规矩——院党委副书记曹国平同志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19-10-20 16:41:20

 

按照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10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国平同志在十二号楼3楼会议室以“共产党员要守纪律讲规矩”为题,对机械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教育活动。

课上,曹书记紧紧围绕什么是纪律、什么是规矩、党的纪律和规矩有哪些、如何做到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人要守纪律讲规矩这一重大时代课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指导性,为机械工程系全体教职工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师德素养指明了方向。



曹国平指出,我们全体教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变成实实在在的行动;要加强师德素养,规范自己的言行,严格要求,以身作则,做遵纪守法的模范和依规行事的表率。要提高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师生群众服务;以“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师学院”为目标,凝心聚力,共创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曹步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