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初冬送温暖、帮扶再深入—学院行政第一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20 10:48:49

 

学院行政第一党支部继上半年两次走访帮扶两户困难户后,11月19日下午,党支部副书记程风亚又带领本支部所属部门干部职工一行四人,分别前往樱花园小区、东风花园小区走访慰问学院定点帮扶贫困户。

程风亚一行先后走进帮扶贫困户杨军和黄海梅家中,详细了解贫困户现阶段家庭就业、收入和生活情况,询问对今年脱贫是否有信心,自己有什么打算,还需要我们提供哪些帮助,对我们的几次帮扶工作是否满意等,在得到满意答复后,程书记一行也放下心来,并代表学院党委为每户送去米、面等慰问品,贫困户们感受到了初冬的温暖。

行政第一党支部始终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切实把帮扶工作做实做细,推向深入,他们经常与贫困户进行帮扶的日常交流,从一点一滴小事做起,多关心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切实解决群众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不断提高他们的满意度与幸福感。(程风亚、贾亮/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