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检视问题不规避 整改落实见成效——学院行政第一党支部开展检视问题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19-11-21 16:16:45

 

为扎实有效地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0日,学院行政第一党支部在8号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专题会,院党委书记江泽清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专题会,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专题会。

会上,该支部书记贾亮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学院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有关工作要求。接着,贾亮代表该支部,对本支部及所属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检视问题并列出整改措施。他指出,本支部根据市委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听取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和师生访谈座谈等实际,检视出11个问题,并及时召开支委会、征求所属部门领导、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一一列出11条整改措施。



随后,按照要求该支部党员们也认真地对照党章党规、准则、条例、专项整治,查找自身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踊跃发言,一致表示今后会积极改正并请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监督,真正把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该支部扎实有效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能实事求是面对问题、正视问题,做到检视问题不规避,整改落实见成效,努力把支部建设得更好。



会前,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忠诚》《承诺》电教专题片,还继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贾亮、程风亚/文,沈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