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不忘初心送温暖 牢记使命献爱心

作者:   时间:2019-11-29 16:50:4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切实为百姓做好事、做实事,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11月28日下午,学院行政第二党支部帮扶小组协同淮钢集团工会主任刘文喜在新年到来之前再次走访慰问贫困户钱子梅家庭。

此前,我们已经了解到钱子梅家庭遭遇的不幸和生活的各种艰辛不易,并通过多次走访,鼓励慰问,帮扶解困,让她深深地体会到党和政府对她们一家的牵挂和关怀。此次上门慰问,本支部董中南书记代表学院党委送上500元慰问金以及米和油等慰问品,她再一次感受到党和政府给予的温暖。

一番交流之后,董书记嘱咐她:“再苦再难都要勇敢面对,有什么困难不用怕,保持乐观的心态,要相信党和政府,一定会帮助你们渡过难关。”她也表示一定会勇敢地面对困难和挫折,积极乐观坚强地面对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切实帮助了困难家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落实到实处。(金晶/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