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行政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11-06 08:45:11


11月4日,行政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深入扎实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行政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所在科室全体非党员教职员工参加学习,行政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玉春主持学习并担任主讲。

会上,张玉春同志结合近期国内外经济发展形势、新冠疫情防控等,和参会同志就本次全会召开的深远意义进行了探讨。他指出,本次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张玉春希望行政第一党支部全体教职员工能够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中的新内容、新提法,广泛开展学习讨论,从中找到工作切入点和努力方向,为下一步工作提供指引。(行政第一党支部/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