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数控系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04 16:38:25


 3月3日下午, 校门口一群“彩虹小马甲”们在忙里忙外第忙碌着,原来这是数控技术系团总支积极响应院团委号召,组织系32名青年志愿者分三组、在校门口开展“爱党铭于心,爱校践于行,学雷锋精神,从小事做起”活动。

只见三个学雷锋活动小组成员自己准备好扫帚、簸箕、抹布、脸盆、拖把,在各组长的带领下,迅速地投入到此次活动中去,对校门、传达室和画廊进行了认真的擦洗、打扫与清理。众人拾柴火焰高,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努力下,校门、传达室和画廊很快被擦洗、打扫的干干净净。这次活动同学都非常注意文明礼貌,在大家的笑声之中结束了此次忙碌但很有意义的学雷锋志愿活动。



劳动人的背影真美!

通过“学雷锋”的一系列活动,我们觉得雷锋精神从没有走远,他只是以不同的方式存在于每个人的心间,让我们每一个人对雷锋精神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体会,尤其是雷锋无私奉献和热爱劳动的精神。我们始终相信,雷锋精神将继承并发展下去,我们的社会将变的更加美好。(数控系团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