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预备党员吴滢同志转正

作者:   时间:2020-12-10 16:03:09

2020年12月9日下午2点,化工系党支部召开了“预备党员吴滢转正”的支部大会,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党员、预备党员(1人)共2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通过了预备党员吴滢同志的转正决议。

本次会议共四个环节。

第一环节由支部书记姚斌对此次会议的程序、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基本介绍,并宣读了本次预备党员转正人员名单。第二环节由吴滢同志对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作简要汇报发言,然后,入党介绍人姚斌、刘文华(由王静代读)对预备党员吴滢同志进行了客观的评价和发言。第三环节是支部多名党员同志对吴滢同志如期转正发表个人意见。第四环节是对预备党员吴滢同志进行投票表决。支部大会应到党员22人,实到会21人(预备党员1人),缺席1人,有选举权20人,大会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进行表决,共20名党员20票赞成通过吴滢同志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王海霞/文,王静/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