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关于举办院第六届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3-26 15:00:08


为了丰富全院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充分调动全院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根据学院工作计划于2017年4月19日举办我院第六届乒乓球比赛。现将有关内容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比赛分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选拔赛)2017年4月6日开始,由各工会小组组织。

第二阶段(决赛)2017年4月19日开始-----比赛结束,由院工会组织。

二、比赛办法:

1、比赛项目:①男子单打②女子单打

2、在职职工(含合同)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和隐患者,均可报名参加。

3、第一阶段(选拔赛)的比赛由各工会小组负责组织,比赛地点自己安排。

第二阶段(决赛):(4月19日-----比赛结束)由工会组织

三、比赛细则与要求:

1、表示采用最新国际乒联规则。

2、比赛采用单淘汰赛五局三胜制。

3、第二阶段比赛地点:8#楼职工活动室。比赛分三个场地同时进行,比赛场地、裁判员由工会现场安排。

4、比赛按竞赛日程进行,比赛时间为周三、四、五的下午4:20开始,迟到10分钟按弃权处理。

四、奖励办法:1、男、女组各取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四等奖32名予以奖励。

五、注意事项:各工会小组组织竞赛选拔或推荐的男、女各8名参赛选手参加第二阶段(决赛)名单于4月13日前报工会,各工会小组派代表于4月17日(周一)上午9:30时到工会抽签确定比赛位置,届时不到的单位有工会代行抽签。

以上通知请各工会小组认真组织落实。

 

 

院工会    

2017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