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趣享“莓”好生活——学院举办3.8节女员工踏青采摘草莓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20 09:42:43

 

又到“三八”节,为了让学院广大女员工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节日,3月9日上午,由院党委书记江泽清,副书记曹国平同志带队,院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到古庄牛农庄开展摘草莓活动,以表达学院党委对全院女员工的关怀与问候。

采摘园一片生机勃勃,翠绿的叶子、鲜红欲滴的果实、芬芳的果香都让人感到了春天的到来。抵达草莓基地园区后,大家兴高采烈地开始了采摘,大棚内气氛热烈,笑声不断。看到那一片片长满红红草莓的土地,大家都露出喜悦的笑容,一边摘草莓一边互相交流,充分感受着清新的田园气息,体验了采摘草莓、品尝鲜果的乐趣,陶醉于春意萌动的生态。




此次活动让女同胞们从繁忙的日常工作中得到放松,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体会到劳动和收获的快乐,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和谐相处,大家都表示度过了一个惬意而有意义的节日。(工会/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