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我院学子节目登上“高雅艺术进校园”大舞台

作者:   时间:2019-06-06 15:29:52

6月3日下午,学院报告厅济济一堂,淮阴师范学院“高雅艺术进校园”——“我们都是追梦人”大学生艺术团专场演出给我院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高雅的视觉盛宴。数控系学子的诗朗诵《少年中国说》,作为整场演出内容的第十个节目,在学院舞台上与淮师大学生同台演出。

“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是国家教育主管部门促进高校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旨在将高雅艺术融入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校园文化品位,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达到艺术教育“润物无声、育人无形”的效果,引导大学生弘扬优秀民族文化,提高艺术和文化素养,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近年来,随着连续不断的“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高校大学生有了一个更好地亲近艺术、聆听大师、提升艺术素养、感受艺术魅力的平台。

通过参与这次演出活动,不仅是这20名在舞台上演出的学子倍感自豪——我们的节目无论是内容、还是演员们的精气神,都一点不比专业大学生艺术团的差;台下观看的广大师生在领略高雅艺术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技师大学生在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方面的满腔热情。(数控系供稿)

第10个为我系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