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信息技术系组织党员参观“建党百年 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

作者:   时间:2021-04-29 19:04:47

4月29日下午,信息技术系组织党员前往淮安市博物馆,参观“建党百年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 一起追寻红色足迹,接受精神洗礼。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 学习了“开天辟地宏图起”、“革命洪流风云咤”、“中流砥柱御外侮”、“天翻地覆慨而慷”、“淮安红色珍档”等内容。通过一段段生动的文字记录、一幅幅震撼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红色展品,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坚守初心使命,历经千难万险,谋求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壮阔图景。

参观最后,在孙学行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档誓词,党员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进一步加深了对入党誓词的理解和认识,深切表达对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决心。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被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所震撼,被先烈的革命精神所感染,表示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从党史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信息技术系/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