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0-12-25 18:44:39

12月25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江泽清主持会议,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江泽清强调,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谋划中国经济发展大计,我们学习2020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将学院的各项工作和学习结合起来,更好推动学院事业的发展。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提出“要完善职业技术教育体系,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他指出,作为一所职业院校,一要担使命,加强专业建设。学校在专业设置上,应面向社会、市场展开调研,紧紧围绕地方产业和市场需求,实现人才培养与职业技能岗位的“零距离”对接,从而达到高质量就业。二要严要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强调,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完善职业教育体系,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十九届五中全会中提出,实现更加充分更加高质量就业。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实现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全院上下应统一思想、形成共识,相互配合,努力建设具有学院特色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稳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实现高质量就业而努力。三要重责任,坚持以人为本。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坚持以人为本,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他号召全院广大教职工,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奋发向上顽强拼搏、苦干实干加油干,不断深化内涵建设,全面提升治理能力,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奋力开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办公室/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