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0-08-12 21:08:52

812午,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院党委书记江泽清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市委书记蔡丽新代表市委常委会作题为《决胜小康目标 探路转型跨越 奋力谱写淮安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的报告市长陈之常对当前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中国共产党淮安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决议》以及《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主题鲜明,导向明确,对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振奋精神,抓好六稳”“六保工作,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探索新时代转型跨越发展之路,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学院各部门要及时将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通过部门会议、支部会议等传达至学院的每一位教职工,做到全覆盖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大局意识不断加深对市委决策部署的理解把握,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陈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