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学院举行纪法宣讲专题廉政党课

作者:   时间:2020-09-24 11:27:28

9月23日下午,根据市委、市纪委纪法宣讲“千百万”行动的统一部署,学院党委书记江泽清做了题为《坚持“严”的主基调  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廉政专题党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听课。



江泽清从全面从严治党是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坚实前提和可靠保障;以全面从严治党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学院党员干部要全面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三个方面做了深刻地阐述。

江泽清要求,党委各项制度和重大决策部署,都要靠全体党员、干部贯彻执行。党员、干部作为“关键少数”,发挥着“头雁效应”,其管理能力直接关系学院事业发展。只有不断提高党员和干部的管理能力水平,才能为建成特色鲜明高水平技师学院提供坚实保障。需要我们铸牢信仰的“定海针”, 握紧学习的“金钥匙”。努力提升专业素养、研究水平、落实能力。锻造担当的“开山斧”、主动担当、敢打硬仗、精益求精。



同时,江泽清要求党员干部要守好清廉的“压舱石”,关键要做到三点:敬畏权力、守住小节、淡泊名利。



最后,江泽清希望全院干部职工始终以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舍我其谁的使命担当、大公无私的高尚境界,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师学院建设迈进新阶段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张丽/文、颜志霖/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