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铭记历史 满怀感恩——学院举办纪念建党99周年青年教师党员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06-28 10:10:5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关心青年教师成长,6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在8号楼三楼会议室举办纪念建党99周年青年教师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江泽清院长朱延华副院长史爱民纪委书记王国芹学院办公室主任张玉春组织人事处处长薛丽娟和青年教师党员代表1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江泽清与各位青年教师代表亲切交流朱延华就本次座谈会提出要求与希望青年教师代表们纷纷回顾了自己的入党故事、成长经历、重温了入党初心从学院发展、教学教研、学科建设和个人成长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

江泽清在总结时指出,学院全体党员同志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的革命本色,做好“立德树人”工作。他强调,铭记历史才能面向未来,切实加强‘四史’教育,讲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要把‘四史’教育全面纳入学院教学体系,倾力打造精品课程,开发编写优秀教材,明确方向、找准目标、把脉清晰,脚踏实地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始终牢记党员的使命、责任与担当,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扎实的干劲投入到学校事业发展中,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共产党人。

座谈会后,青年教师代表纷纷表示,一定永存感恩之心,严格要求自己,做新时代合格的教育工作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各项工作中创先争优,把自身成长与学校事业发展紧密联系起来,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师学院而努力奋斗。(刘文华、陈婧/文、颜志霖/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