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成功举办“百年历程谱华章 青春之声献给党”学生合唱比赛

作者:   时间:2021-06-30 15:30:08

6月23日下午,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百年历程谱华章 青春之声献给党”学生合唱比赛决赛在校报告厅成功举行。

本次决赛共有来自学校五个学校的十支代表队参加,舞台上,学生们洪亮激昂的歌声、整齐划一的动作、别出心裁的设计,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为使本次比赛达到最佳的宣传效果,本次决赛还创新采用了抖音直播的方式进行呈现,未能到现场观看的学校师生在班级中利用手机同步观看表演,并以弹幕互动的方式为台上的选手们加油打CALL。










本次比赛作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学校五个学院的积极响应与认真筹划,全校近一百个班级积极准备、细心彩排。每一个清晨、傍晚,学生们嘹亮的红歌声在校园内此起彼伏。最终,学校交通工程学院J20505高铁乘务班以及电气工程学院D19502机修班获得了本次决赛的一等奖。



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学校全体学子爱党爱国、爱家爱校的热情,增强了学生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为在校园内讲好红色故事、宣扬红色文化打下了坚实基础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文字:沈浩 | 摄影:蔺浩波、李爽 | 编辑:李爽 | 审核:张玉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