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学生会学期总结大会 暨“学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30 16:42:34

2021年6月23日下午,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会在13#310教室开展学期总结大会,会议也邀请了各班的学生干部。会议开始,各位同学先以热烈的掌声对学院揭牌新身份表示祝贺;其次,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对本学期开展的工作做了总结发言,既阐述了自身的成长,也指出了各自仍需进步的地方;最后,对学生工作表现突出的同学进行了表彰,起到了良好的表率示范作用。


同时,为了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干部学出信念、学出担当,组织学生干部进行“学党史”知识竞赛活动,通过本次竞赛让大家对党史有了更为清晰和全面的任职,同学们均表示收获颇丰。

                          信息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文字:樊志强 | 摄影:樊志强 | 编辑:胡天琦 | 审核:张玉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