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数控系,“学习强国”路上齐步走!

作者:   时间:2019-11-01 11:16:06


自“学习强国”开始学习,特别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数控技术系全体党员及职工,在系党支部的带领下,从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高度,自觉认识到学习“学习强国”的重要性,大家不仅每天第一时间开启学习模式,而且到班以后,同事之间还经常互相交流学习体会;支部也经常利用会议形式开展学习比赛,每天还在群里把全体人员的学习情况进行统计通报。

曾经有一位同志第一天在学院值班睡觉时间,因为新环境失眠,即在夜里零点刚过就打开手机,学习新一天的“学习强国”;有几位同志,因为白天繁忙,都在晚上临睡前还要检查自己的学习情况,深怕忘了学习;甚至有一位同志凌晨两三点钟从睡梦中被自己梦到忘了学习而突然惊醒;俩娃妈妈们的学习成绩从仅仅登录学习界面到十几分、二十几分到满分,有的娃娃还会提醒妈妈:“学习强国”你学了吗?系里几位老教师都能以身作则,学习成绩一直都居系部排行榜中上……

在院办的各支部学习情况统计中,我支部排名占榜首率大于80%以上,昨天,我支部第一次以全体满分成绩再居第一,充分体现了数控技术系全体党员及职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学习自觉性,系部的凝聚力也再一次得到展现。

图为比赛“挑战答题”和交流辅导场景。(数控技术系供稿)

学院10.31支部排名

我系的“齐步走”得分情况


支部学习会上的交流

院党委委员高恒星同志认真参加支部学习,虚心求教。

学习指导场景

9月16日支部活动场景(数控技术系党支部创新学习模式 检视学习效果-数控技术系-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  http://hajsxy.cn/education/technology/2019-09-09/3789.html

达人们比赛中

系群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