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行政第一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14 17:14:09

 

为重温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安排,行政第一党支部于2019年11月13日下午组织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重读入党志愿书”、“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推动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等主题教育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现场,庄严肃穆。在党支部副书记程风亚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坚定有力的誓言在会场回荡,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了立足本岗、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信心与决心。

随后,按照“四重四亮”活动其它内容要求,党支部书记贾亮同志与部分党员分别回顾和分享了个人入党前后的思想变化和成长历程,并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进行了相互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四重四亮”活动当成一次回顾总结、正视自我、重新起航的契机,为今后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奠定更加坚实的思想基础。(程风亚、贾亮/文,郑琳琳、李丽霞/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