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11-14 10:59:47


11月13日下午,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研讨。

本次研讨主要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近阶段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展开。院党委书记江泽清在讨论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已胜利落下帷幕,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是当前一个时期最重要的任务。学院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通过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上党课,“我们都是追梦人”教师演讲朗诵比赛,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等活动,充分激励与调动了全院各党支部及广大党员的学习热情与积极性。院各党支部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作用,指导督促党员同志从“要我学”向“我要学”转变,全院形成了追学干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学院“学习强国”排名始终保持全市领跑。



江泽清强调,要把学习四中全会精神作为近期主题教育学习研讨的重要内容。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定制度自信,旗帜鲜明坚持党对技师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探索完善行之有效的技工院校治理体系,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高质量技能型人才的培养质量,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沈浩/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