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院行政第二党支部深入网格社区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14 11:16:35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勇担职责使命。11月13日下午,学院行政第二党支部走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网格挂钩社区——向阳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包含两个任务,一是向沿街商铺宣传向阳社区“15分钟生活圈”,同时做好文明创建调查问卷工作;二是走进天山华庭小区清除违规小广告,同时做好消防安全提醒工作。任务明确后,志愿者们立刻行动起来。一组由支部书记董中南带队,一组由支委李晓玲带队,分头前往指定服务活动区域。在志愿服务活动过程中,大家分工协作,铆足干劲,完成了既定任务。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行政第二党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具体行动,是一次特殊党日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真正做到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全市文明创建工作相结合,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金晶/文、李晓玲/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