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以周恩来为人生楷模——记朱延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19-10-17 15:47:54

 

结合淮安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的工作要求,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授课正在有序开展。按照要求,班子成员备足“课”,走入基层一线开展党课教育,务求让党员在轻松的氛围中听有所获、学有所成。

10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延华“以周恩来为人生楷模”为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专题党课学习。




党课上,朱延华通过对周总理生平的认识、事迹的学习、精神的理解和自身思想的升华,告诉全体党员学习周恩来“六个杰出楷模”精神。

朱延华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周恩来精神风范具体化、形象化、条理化,可感、可学、可记,要做到以下六点:一是做周恩来总理那样志存高远的人;二是做周恩来总理那样勤学善思的人;三是做周恩来总理那样文明有礼的人;四是做周恩来总理那样博雅多才的人;五是做周恩来总理那样勇于担当的人;六是做周恩来总理那样大爱大德的人。



朱延华强调,周恩来是一个有大志大识大爱大勇大德大情怀的人。我们要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入耳、入脑、入心,让周恩来成为技师学院师生的人生楷模,成为他们心目中追逐的那颗“星”。

淮安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二指导组组长张建龙、成员沈君如同志应邀参加了讲座。(李晓玲/文、沈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