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检查各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作者:   时间:2019-11-09 11:00:28


11月8号下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对各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在党支部检查时,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人员边听汇报边查阅台账资料,掌握了各党支部、党员干部前期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对各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各党支部能够按照省、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学习教育。各支部要高度重视规定书目及有关文件的学习,真正把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自觉;各党支部要实实在在的工作,不断总结经验、完善提高;使业务工作和主题教育工作更为有机融合,按照“过硬党支部”要求,高标准抓好支部规范化建设,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就存在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明确了整改要求和时限,各支部对主题教育活动在思想上更加重视,在行动上更加明确方向,对促进学院主题教育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李晓玲/文,沈浩、张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