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19-06-14 10:28:39

6月12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党委书记江泽清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学各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江泽清带领与会同志共同学习5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文件。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



江泽清要求,学院相关部门要准确把握党中央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准目标、提前安排,形成规划、积极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全院上下要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深入开展专项整治作为重要抓手,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院长朱延华就继续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以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争创省级文明校园等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继续强化学院全体党员同志自主学习意识,切实提升全体党员的“精气神”、补足“精神钙”,做到勤学习、会学习、善转化。要利用好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学院争创省级文明校园等契机,加强学院内涵建设、完善学院制度建设,在创建工作中将育人工程放在学院发展的首要位置,做到素质教育与技能教育“两手抓”,努力培养出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技能人才。

会议同时就市委宣传部《2019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进行了学习传达。(沈浩/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