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学院开展第四次党委中心组学习

作者:   时间:2016-06-10 09:35:18

6月7日下午,学院召开第四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院党委书记张国兴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大家仔细阅读,认真笔记。随后张国兴对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改进和完善高校、科研院所领导人员兼职管理有关问题的问答》文件进行了解读。

院纪委书记杨宁淮通报了6月6日市委组织部对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督导情况。他指出,市督导组对我院前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总体情况表示肯定,同时对学院下一阶段的学习教育工作提出建议,各支部要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学习教育积极性,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紧密结合支部党建工作,努力彰显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个性和亮点。

张国兴指出,本次中心组学习也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推进会,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增强在党意识,洁身自好,时刻保持廉政;各支部书记在学习教育时要吃透精神,把握时政动态,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引导支部党员同志共同学习、共同督促、共同进步。(院办/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