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学院召开2016年度下半年工作部署大会

作者:   时间:2016-09-01 09:36:36

8月30日上午,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2016年度下半年工作部署大会在学院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张国兴,院长徐海宁,副院长曹国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宁淮,副院长刘云山,副院长姜亚群出席会议。会议由曹国平主持。

会上,徐海宁以《鼓足干劲 扎实工作 奋力推进学院办学事业快速发展》为题,对学院2016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的工作。他指出,在“十三五”开局之年,学院上下一心,先后在省高技能人才培养、省级职业教育实训基地专项资金等诸多项目申报工作上取得可喜成绩;教学管理狠抓不放,保证日常教学质量;坚持引培结合,师资水平持续提高;坚持以生为本,做好为学生服务的工作;紧密依托地方,培训市场持续扩容;深化改革,条件保障持续优化;强化从严治党,政治生态持续净化,取得这些成绩来之不易!学院未来发展任重道远,打好“十三五”开局之战,我们既要埋头脚踏实地,也要抬头仰望星空,把握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找准前进的方向与道路。全院同志们要根据学院办学实际情况,突出重点工作、落实主要工作,在全年工作计划的基础上,对照新形势、新环境、新要求,坚持深化改革,确保2016年工作计划顺利完成。

张国兴围绕“担当”二字,深刻剖析了学院在近几年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存在的不足。他指出,在今后工作中,全体教职工要强化担当意识、“以校为家”意识,切实将学院工作布置到位、落实到点,做合格教师、合格干部、合格员工,为学院建设齐出力、共承担!

大会还对2015-2016学年度优秀教师和优秀班主任进行了表彰颁奖。(院办/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