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学院开展第六次党委中心组学习

作者:   时间:2016-07-28 09:37:21

7月27日下午,学院召开第六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院党委书记张国兴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首先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家风镜鉴》,电教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触及灵魂、震撼心灵,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都深刻认识到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必要性,警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严守党纪国法。随后张国兴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七一”讲话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传达了市委书记姚晓东和市长惠建林在市委六届十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宣读了市纪委和市软建办的两则通报。张国兴强调习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回顾历史,总结经验,展望未来,是我们工作的精神指引、行动指南,要与具体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周密部署落实,做到深学深悟、入脑入心,活学活用,善做善成;同时要求各位党员干部会后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起到带头示范作用。(院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