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学院组织参加北京大学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16-07-28 09:37:48

近日,为提升知识水平,开拓视野,淮安技师学院组织37人赴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参加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本次培训历时5天,邀请国防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及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的资深专家教授授课。授课范围涵盖当前国际形势与中国周边安全形势面临的挑战、职业教育教学改革要点解析、领导艺术与管理科学、新环境下校园危机管理与舆论沟通、当前社会时政热点解读、2016年经济调整攻坚之年——理解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我国收入分配与社会保障现状与改革发展、领导干部的阳光心态、心理光合作用——健康与幸福之源、技工教育与技能人才培养。培训过程中,教授们学识渊博、风趣幽默、深入浅出、各种鲜活例子信手拈来。专家教授真知灼见、独到见解令人茅塞顿开,疑窦顿消。同志们认真听讲,积极与老师互动,课堂氛围活泼热烈。

通过本次培训,学院干部深深感受到了北京大学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人才辈出的光辉历程,不仅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也增强了主动学习、勇于实践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大家表示,要把培训所学知识更好地用于自己的实际工作之中,立足本职,勤奋学习,加强锻炼,敢于担当,努力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院办/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