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暨作风建设大会

作者:   时间:2016-11-20 09:39:46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学院作风建设、启动学院做“合格淮安技师人”活动,11月18日下午,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暨作风建设大会。会议特邀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沈在宏作专题报告,大会由院长徐海宁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会上,沈在宏校长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题,就为何要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党如何抓、强学习明要求、强研究提能力、强党性作表率五个方面,全面解读了新形势下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他指出,从严治党是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需要,是解决党内存在问题的需要。全面从严治党要做到“六个从严”,坚持“四个自信”;要立足岗位,防止“三个跟不上”;要讲政治、讲规矩、讲道德、讲奉献。

院党委书记张国兴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全面提升作风建设水平》为题带领全院教职工共同回顾了学院近三年来在作风建设方面所做的成绩。他指出,三年来,学院按照市委统一部署,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以贯彻省、市委改进作风的一系列规定为切入点,锲而不舍地抓作风,一步一个脚印向前推进,诸如学院干部履职能力显著提高,学院管理及工作制度体系不断地规范与完善,工作纪律执行力明显加强等,这些在作风建设当中取得的新成效、呈现出的新气象均为学院“十二五”完美收官、“十三五”良好开局提供坚实保证。然在面对新形势、新常态、新变化时,我们尚有诸多不足,因此我们必须统一思想、不断学习,向纪律和规矩要求对标找差;多措并举,全面提高作风建设水平,发扬钉“钉子”精神,善作为敢担当,绷紧廉洁守纪这根弦,进一步振奋精神、求真务实,以优良的作风凝聚学院发展的新动能,为创建国家级重点技师学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徐海宁指出,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入开展做“合格淮安技师人”活动,真正将“合格淮安技师人”基本要求入脑、入心;进一步狠抓当前,确保作风建设落地实处,确保做“合格技师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紧扣目标,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宁淮,副院长刘云山,副院长姜亚群出席了会议。(院办/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