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学院领导参加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作者:   时间:2016-11-17 09:41:38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贯彻落实院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关于在全院开展“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合格淮安技师人’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近日,学院各党支部先后组织支部党员同志与非党员教职工开展政治学习会。学院领导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各支部的学习活动。

院党委书记张国兴就学院各支部的学习情况指出,各支部在开展学习教育时一定要注重成效,要联系实际去学,杜绝“走形式”现象;必须坚持党的民主集中制和集体领导制度,认真贯彻执行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制度;要让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在学院里落地生根,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每位党员同志、每位学院教职工要认真对照“合格淮安技师人”的十项基本要求,主动提升个人境界,积极发现与补齐自身短板,以实际行动展示学习效果,以每位教职工点滴的付出推动学院的逐渐进步与发展。(院办/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