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兴给全体党员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16-05-27 09:32:09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深化学院全体党员“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教育意识,5月26日,院党委书记张国兴以《强化学习 严讲规矩 转变作风》为题,给全校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意义深刻而又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课上,张国兴从学院实际工作出发,就“如何学,如何做”展开深入剖析。张国兴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首先要抓好“学”这一基础,全院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岗位特点,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二是要以“做”为目标,自觉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时刻铭记挺纪在前,严讲政治规矩、树立清风正气,坚决同破坏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行为作斗争。三是要以“改”为关键,切实树立真干实干苦干的工作作风。每位党员同志要弘扬“旗帜”精神,针对学院人才团队培养、学科平台建设、干部精细管理等实际问题,拿出勇气,甩开膀子,切实做到真改实改,做到立说立行,在全院形成干事创业的热潮。

这节党课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及转风意识,对学院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建设更高水平的技师学院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院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