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学院各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16-05-20 09:32:24

5月17、18日两天,学院各支部分别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对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各支部书记根据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的内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明确活动目标和具体要求。要求各支部的每一位党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准确领悟,不折不扣贯彻好、落实好、完成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每一阶段的规定任务,切实把做合格党员的要求转化为实际行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通过学习,党员们深刻地感受到,不仅要深入学习其内容,还要体会其内涵,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中共党员,时刻保持先进性,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标准,为在我院建成国家级重点技师学院进程中充分发挥每一面旗帜的带头引领作用!(院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