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我院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3-11-25 09:17:18

为发挥民主党派建言、献策和参政议政作用。今天下午,我院统战处在8号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3年度民主党派座谈会。学院农工党、民建和民盟三个民主党派6名代表成员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宁淮及院纪委委员、督导室主任孙学行参加会议。

    杨书记首先代表院党委向各民主党派代表老师们通报了学院即将召开的第二次党员大会筹备情况,组织大家讨论《院党委工作报告(讨论稿)》和《院纪委工作报告(讨论稿)》。在认真征求大家对两委报告的意见建议和听取了他们对学院今后建设发展的建言献策后,杨书记对各民主党派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我院民主人士识大体、顾大局,服从和服务于学院改革发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杨书记最后还代表院党委郑重邀请学院各民主党派全体成员旁听即将于11月30日上午召开的中共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继续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健康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为创建国家级重点技师学院共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