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学院纪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6-03-10 14:16:34

3月7日下午,学院纪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宁淮及全体纪委委员和监察室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李义新对学院去年的纪检工作做了简要回顾,对近阶段的工作做了说明。杨宁淮传达了市纪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要点:要围绕“纪在法前,纪比法严”的理念开展工作;要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确保政令畅通;要落实好监督责任,严格执行责任追究制度;要深化“两为”整治,对不作为、慢作为、不会为、不想为、不敢为等现象实施“精准打击”;要切实做好“三转”工作。杨宁淮还结合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势分析了我院存在的问题,他强调,下一步将通过积极开展“两学一做”活动、派发责任清单、分批约谈、强化内部审计工作、完善制度、提高执行力等手段,加强对各类问题的整治。

最后,杨宁淮对学院的纪检监察工作及纪检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学院的党风廉政工作推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