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学院开展第二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3-18 14:17:15

3月17日下午,学院召开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会议围绕李克强总理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两项内容展开了深入学习和研讨。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国兴主持,院领导张国兴、曹国平、杨宁淮、刘云山、姜亚群参加学习会,各支部书记及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张国兴首先对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细致解读,逐一讲解了2015年政府主要工作、“十三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及2016年政府重点工作等内容。随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相关内容。

张国兴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全院上下要认真组织学习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认清形势,紧抓机遇,迎难而上,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重温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著作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提升自身领导艺术和能力,切实提高党委会的工作效率,坚持改革发展,开拓创新,以身作则,奋力开创新形势下学院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