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学院召开工作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6-04-07 14:43:14

3月30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张国兴主持召开学院工作作风建设专题会议。学院所有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学院领导干部的管理和服务水平、强化工作作风等展开深入交流和讨论,13名干部代表作了专题发言。

会上,各部门领导干部从大局高度和提升个人修养方面,充分认识到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结合部门实际,勇于梳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做深刻剖析。面对学院干部提出的各类问题和困惑,张国兴指出,学院领导干部要把学院事当作家中事,事事关心、事事用心;工作中要时刻注意方法,善于总结和反思,变被动为主动,不能马虎应付,自觉增强“四个意识”。

最后,张国兴希望学院领导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做到相互之间主动沟通,发现问题及时汇报;用心做事,精细管理;做事举一反三,齐心协力,全面推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