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学院开展第三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5-06 14:44:15

5月3日下午,学院召开第三次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会议主要围绕淮安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及江苏省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两项内容展开深入学习和研讨。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国兴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张国兴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指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就加强党的思想政治教育、深化党内教育作出的又一重大部署,全党上下要高度重视、积极筹划、确切落实“两学一做”精神,并将学习成效体现在推动中心工作、促进事业发展上。

随后,张国兴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省人社厅人才工作要点的相关文件,并就省人社厅副厅长朱从明4月15日的“践行新理念 实现新跨越 推动全省人社系统人才工作迈上新台阶”重要讲话作细致解读,并展开充分讨论。

院长徐海宁指出,省人社厅高度重视全省技工院校改革发展,客观准确地研判技工院校发展环境,正在积极酝酿将技工院校纳入中招平台统一招生和将技工院校纳入中职高职“3+3”“直通车”等利好政策,努力为技工院校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这些政策对技工院校而言,既是机遇更是挑战,我们一定要加快步伐,转变思路,提前谋划,克服一切阻力,切实树立问题导向、马上就办的思想

最后,党委书记张国兴强调,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迎检准备工作务必要积极推进,每位领导干部要有责任心、事业心,切实将“两学一做”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真正做到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同心同德共谋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