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学院召开2017年度下半年工作部署大会

作者:   时间:2017-09-02 11:23:52


9月1日上午,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2017年度下半年工作部署大会在学院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江泽清,院长徐海宁,副院长曹国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宁淮,副院长刘云山,副院长姜亚群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曹国平主持。




会上,徐海宁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以《咬定目标 务实有为 在砥砺奋进中不断提升内涵建设水平》为题,回顾总结了学院上半年各项工作,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的六项重点工作。他指出,下半年,学院要按照上级要求认真组织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活动,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要主动争取支持,积极谋划推进新校区建设;要以提升质量为主题,召开第二届教学工作大会,推进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要推进中外合作办学,申请设立中德诺浩项目;要以匠心培育为主题,召开学生工作大会;加强党建和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



关于下半年主要工作,徐海宁指出,学院要继续推进教学科研改革和发展,提升师资队伍结构和素质,创新学生教育管理理念和模式,稳定招培训规模和质量完善服务保障条件和机制加强党建和干部队伍建设。最后,他就如何做好新学期工作,从和谐校园环境建设、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学生管理三个方面畅谈了自己的一些想法与意见。



学院党委书记江泽清以“缘分”二字介绍了自己与技师学院的不解之缘,并表态要做讲政治的职教人,努力成为推动技师学院发展的领头雁、排头兵,努力建设清正廉洁的领导班子。江泽清就认真落实下半年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讲政治,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全体教职员工要站稳政治立场,树立规矩意识,以增强“四个意识”为重大政治要求,总结经验教训,把握办学方向,脚踏实地培养社会需要的技能人才。二是讲团结,坚持以服务大局为使命担当。团结就是力量,人心齐泰山移,全体教职工要有“一盘棋”的思想,强化团结意识、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准确把握学院事业发展方向和要求。三是树正气,坚持以教书育人为中心工作。要把精力放在教书育人上,放在学院发展建设上,要走进学生的心坎里,用真情换真心,要多在校企合作上下功夫、做文章。四是谋发展,坚持以创新驱动为改革动力。积极谋划推进新校区建设,以发展的眼光,加强专业改革力度,借势、借智、借力将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这个品牌做大、做强。

大会同时对学院2016-2017年度教学工作先进个人、教科研先进个人及优秀班主任进行了表彰颁奖。(院办/文、图)


2016-2017年度教学工作先进个人


2016-2017年度教科研先进个人


2016-2017年度优秀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