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17-10-12 08:49:12

10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江泽清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部门及系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江泽清带领与会成员共同学习了7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新华网相关评论。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学院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结合工作实际,在其位谋其政,紧抓国家大力培养高技能人才这一难得机遇,明确方向、找准目标,把脉清晰、道路自信,脚踏实地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做大、做强技师学院品牌。

会议还传达了中宣部、中组部、中央网信办联合印发的《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有关文件精神。(院办/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