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学习贯彻十九大 精神饱满奔新程

作者:   时间:2017-11-01 11:22:35


10月31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相关精神。学院领导班子、院各党支部书记、系处负责人参加了学习。党委书记江泽清主持会议。

会上,江泽清带领与会同志一起学习了10月2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会议上的讲话及10月26日市委书记姚晓东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举世瞩目、万众沸腾,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气势恢弘,思想深邃、充满激情。学院将根据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统一部署,结合学院办学目标和实际,系统制定十九大专题学习方案,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江泽清要求,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同志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要仔细研究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新的发展方略,密切关注当今社会变化,密切关注淮安当地企业发展,多创特色品牌专业,多建优质实训基地,聚焦学生就业,优化自身内涵,以更饱满的精神和更务实的态度迈进新时代,开启学院跨越发展的新征程。(院办/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