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8-04-01 09:57:03


3月29日下午,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重要讲话及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院党委书记江泽清主持会议。

会上,江泽清传达并解读了习近平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作为总理家乡的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本职工作,深刻学习领会周恩来同志的“六个杰出楷模”内涵实质,找差距、定目标、补短板,争做新时代党的好干部。

随后,江泽清带领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习近平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内容。他要求与会同志对照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信伟大民族精神是我们前进的根本力量;结合学院实际,当好新时代的参与者、建设者、奋斗者,努力创造出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宁淮传达了市委关于拓展深化“两为”整治着力查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实施意见以及市委第三轮巡查相关典型问题、案例通报等文件的主要精神。他指出,新时代、新常态、新要求,全体干部在做好表率带头作用的同时,要将市委相关精神传达给学院的每一位教职员工,着力打造一支想干事、干成事、干好事、不出事的教职工队伍。(院办/文、图)